您好,医生。我做过人流。当时清洁度很低,当时脸上有痘痘,后来去治疗病因是内分泌失调。我在做治疗期间,白带是呈豆腐渣样的,平时没有。然后外阴瘙痒,穿内裤紧了话,白带是鼻涕样的。有时候会浑浊状的,虽然天天换洗内裤。但也不能改善,我没用过妇炎洁之类的东西。以前用过舒肤佳,朋友说最好别用,我就没在用了!医生,我这是得了什么病了?另外我和男友同房时,精液会出血,3个月的时间他大概出现过3-4次。我们还打算要小孩的,他的问题是不是和我妇科有关呢?他27岁
精液有血液是需要考虑有阴囊炎的可能的,是会导致不孕的,至于你的情况是否有宫颈糜烂的可能的也会导致精液红的,所以建议妇检看看宫颈的情况有无糜烂的
那他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是不是压力大导致的?
去治疗能不能根治
考虑是生殖器炎症感染的不是压力的原因的,是需要去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病院感染导致的
嗯,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