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长个像痘痘的东西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半个月左右 一开始像青春痘初期 挤破后疤痕掉了就这样 想知道是什么 要怎么处理 在手侧面 照片1是一星期前2是现在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建议您可以外用百多邦试试的考虑是毛囊炎导致的另外不要再挤了以免发炎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有血管瘤和猴子或疤痕增生的可能吗

疤痕增生可能性有,瘊子血管瘤可能性没有

我先试试百多邦看看 不疼不痒 慢慢给他自然散 因该没什么危害吧 疤痕增生涂点什么药呢 多谢医生指导

恩可以的,疤痕增生可以建议以后在外涂完美芦荟胶来改善试试的

怎么觉得红起来了 能不能把他划了

第一次照的

恩应该是毛囊里面发炎导致的忌口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继续用百多邦和内服阿莫西林来改善就可以了

里面像疤炎没脓水状 只是像血块色 有时候看上去亮大 有时候又正常 这几天肠道有点热 医生能问哈这是体内热毒多引起的?我1米73体重9o公斤以前瘦的时候不长痘痘现在经常起小豆豆 熬夜的时间也有点多 水天天喝 要是毒素多吃点什么能改善G

雄性激素也有点高吧

恩应该是的,我告诉您的就可以的,另外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医生貌似百多邦对这没用 一般毛囊炎疼或养吗 我的怎么不疼也 不痒就是一直不消失呢

变大了没有

恩有点变大最好到医院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