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半个月后去复诊了,子宫膜为0.58mm,尿检也是阴性的,但是都四十天了,还没来月经。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现在的粘膜是厚了一些的,月经可能还有一段时间的,你平时月经是否正常的呢。
平常都是提前2-4天的。
你好,这个你是要观察看看的,现在吃了药物的吗
现在还没有吃药物。
要是过几天还没是要用药物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