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半月的宝宝,哭闹的厉害,总觉得她哪里不舒服,不爱吃饭!不是母乳喂养的。急,连续四天了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请问您的这种情况孩子的大便正常吗是否有打嗝和吐奶和拉稀的情况呢
前几天拉稀,给吃了点小儿醒脾颗粒还有蒙脱石散,然后大便正常一天一至两次,黄色!从不拉稀开始哭闹不吃奶!
恩有可能是处于厌奶期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