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14天试纸测不出排卵呢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去年7月份宫外孕,腹腔镜保留输卵管,以前月经36天行一次,曾经做过输卵管粘连手术。现在想要宝宝。

你好,监测排卵建议月经来潮的第十天开始测,每天用排卵试纸测一次。如果发现在逐渐转强,就要增加测的频率,最好每隔4小时测一次,尽量测到强阳,抓住强阳转弱的瞬间,排卵发生在强阳转弱的时候。如果发现快速的转弱,说明卵子要破壳而出了,那就要抓紧时间了!24小时之内一定排卵,测排卵试纸前2小时不能喝水。不要用晨尿测,最好在10-20点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医生您好,我月经是1号来的,12号开始测试的,颜色一直都没有变,仔细看,才隐隐约约有那么点看见,是不是没有卵泡呀?

你好,继续测呀。。

周医生您好,我这几天测试的结果都没有变化,根本就看不出来有两条红线,我是不是不排卵呀?而且月经完了一直没有白带,今天都第18天了?还能去医院检测卵泡吗?谢谢了

你好,女性不是每个月都有排卵的,不排卵也是正常的。

哦!谢谢了,那如果这个月没有排卵,下个月会有吗?我怎样才能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排卵呢。

还有我去年做了宫腔镜疏通输卵管手术后,宫外孕的,孕囊在输卵管壶部,所以手术是把输卵管剥开取孕囊的,我现在的这条输卵管是不是更会不通呀?

很想有个宝宝,但又不想去做试管,还是想自己正常怀孕,请问医生,我这种情况7正常怀孕的几率大吗?

你好,可以去医院做排卵期监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