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手痛、脚痛,大概有3年了。这几天开始四肢麻木,使不上力
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出现了新发梗塞灶的,积极去医院拍片看看现在的具体情况,去挂神经内科的号就可以,中医院也叫脑病科,其实是一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