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脑梗塞、动脉硬化,去中医院应该挂哪科?
李强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神经内科,尤其是脑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及内分泌方面疾病的诊疗,比如脑出血、脑梗死、面神经炎、头晕、头痛、糖尿病等

有时手痛、脚痛,大概有3年了。这几天开始四肢麻木,使不上力

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出现了新发梗塞灶的,积极去医院拍片看看现在的具体情况,去挂神经内科的号就可以,中医院也叫脑病科,其实是一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