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脖子中间偏左一点有颗痣黑色有点大今天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医生 我脖子中间偏左一点 有颗痣 黑色 有点大 今天中午点了 痣点多了有得癌症的可能么 我下巴点了 结果留下了白疤 脖子上的之前去过 没掉 这次又去了 要注意什么么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引起癌变的。平时局部可以用一下疤痕灵药膏涂抹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疤痕灵nali有卖呢

去医院的皮肤科。

好 谢谢医生了 对了医生 我大腿发肥 有红色血丝 去年11月份有的 今年三月份又长了 一些 怎么恢复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