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16岁了"脸上和脑门上起了小疙瘩"和痱子一样,涂芦荟胶也没用,去美容院清了清里面的东西"""可是越清越多!那里面的东西是白色凝固的小粒粒。我想问什么药可医治啊。愁死我了!
你好,痤疮是很多因素导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性皮肤病。根本原因是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治疗可以选用过氧苯甲酰凝胶、异维A酸胶来治疗.
用立康液可以吗?!
你好,这个建议你去医院就诊一下,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