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1岁,最近晚上睡觉特别不踏实,常闭眼大哭,身子翻来覆去的打滚,怎么哄也不管用。最近消化不好。不知道是不是肚子疼?以前入睡很快,睡的也好,最近不知怎么了,很赖,常大哭。前段时间检查说佝偻病,补的钙和伊可欣,不知道和这有没有关系?
你好,此种情况是佝偻病的表现哦,请及时、合理的给孩子补充鱼肝油和钙剂,必要时应用骨化三醇治疗,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6月1号去医院做的检查,只查的尿钙,阴性,医生给开的乳酸钙口服液和伊可欣,一直吃着啊。难道没有吸收好?
孩子左肋骨外翻挺严重的,请问是否还需要做别的检查?吃药后能恢复吗?
乳酸钙孩子不怎么爱喝,请问有别的效果好的补钙药吗?
孩子有肋外翻,这样最好是应用骨化三醇强化治疗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