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36岁牙齿出血十多年了,但是比较少,特别刷牙的时候有血,平时还好。还有口臭。(我感觉是液臭特别是打喷嚏的时候臭死了!)请问医生怎么治疗呀!谢谢了
您好,您的症状不排除是患牙龈炎导致的。建议在医生建议下进行洗牙及相应治疗,治疗可在牙冠周围涂碘甘油,平时经常服用维生素C,每日3次。治疗期间饮食一定邀清淡,吃软的食物,定期到牙科进行复查。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