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36岁牙齿出血十多年了,但是比较少,特别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医生您好我36岁牙齿出血十多年了,但是比较少,特别刷牙的时候有血,平时还好。还有口臭。(我感觉是液臭特别是打喷嚏的时候臭死了!)请问医生怎么治疗呀!谢谢了

您好,您的症状不排除是患牙龈炎导致的。建议在医生建议下进行洗牙及相应治疗,治疗可在牙冠周围涂碘甘油,平时经常服用维生素C,每日3次。治疗期间饮食一定邀清淡,吃软的食物,定期到牙科进行复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