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想再去检查一下
乔平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大内科,精神科,神经内科 。对儿科,妇科,两性,肝病,泌尿生殖等专科,用药,保健方面,也有比较熟习。

请问要挂什么科?都要检查些什么?

应该注意检查的是肝功。关键是维持肝功的正常。不管是乙肝大三阳还是小三阳(或者大二阳小二阳),只要肝功正常且身体又无明显症状就是医学上所称的携带者,而不是患者。建议每半年定期检查肝功、B超和DNA,若几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的话这就是最好的状态,常年保持这种稳定状态就行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