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要挂什么科?都要检查些什么?
应该注意检查的是肝功。关键是维持肝功的正常。不管是乙肝大三阳还是小三阳(或者大二阳小二阳),只要肝功正常且身体又无明显症状就是医学上所称的携带者,而不是患者。建议每半年定期检查肝功、B超和DNA,若几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的话这就是最好的状态,常年保持这种稳定状态就行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