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为什么要做优生优育五项,和血常规,那是干嘛的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不紧张的,这个是检查胎儿是不是有潜在的不正常的,这个是很常见的检查的,现在国家比较提倡的。
那,照了彩超,做了优生优育五项,还有血常规,都没事?
彩超,优生优育五项,血常规,都检查了,没问题,是不是宝宝就是正常的,安时产检就好了,对不,,
是的。
哦,,好的,,谢谢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