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小腿动脉硬化快两年多了!就是没什么不良反应!有时候看着有点害怕!问问怎么治最有效?
n你好,此种情况你可以长期坚持服用阿司匹林和维生素E以及血塞通等药物治疗哦,同时注意保持低盐低脂饮食,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