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个月做的肠镜,检查结果是糜烂性直肠炎,到医生说没什么事,开了点药,吃了一段时间后有点缓解,平常饮食很少吃辣,但还是有吃,但是不多,就是抽烟多,每天五六支左右,平常大便也正常,一天一次或两次左右,有时是那种稀便,有时又正常,另外,这几天小腹也有点痛,好像是抽痛,有时在上腹,有时在下腹,位置不定,今天上厕所,第一次去正常,晚上第二次的时候便血,不知道是不是全血,因为是对着坑,但是擦的时候纸上全是血,鲜红的那种,不知道怎么回事?求医生帮助,我这严不严重?会不会是癌症?
你好,你的炎症遗精达到糜烂的程度了,那还是相对比较严重的,建议你不要吸烟,切记辛辣刺激食物,可以使用一下氟哌酸胶囊,有助于缓解的
我这严不严重?我现在有点怕,一个人在外得病很难处理,拉出来的因为没看到,但是纸上全是血,鲜红的,几乎纯血
嗯,这是直肠炎的症状,你可以使用一下氟哌酸胶囊
没多大问题吧?是不是一直调养下去,且按时吃药就可以痊愈?
是的,可以痊愈的
可是我今天又拉了黑便,带血,就一点,不多,而且小腹像是吃了辣那样,像火在烧
有点直肠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