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股骨颈骨折三颗钛钉内固定术后一年
潘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16厂职工医院 擅长:冠心病,糖尿病

股骨颈骨折术后一年拍片检查骨折线基本消失可不可以弃拐走路。(双拐半年单拐半年) 什么时候可以取钉。还有怎么预防坏死?

31岁,那么上述的情况,是可以了,但是不能长时间啊,一般还是20–30分钟的时间。那么取钉一般是一年的时间,你目前已经一年了,最多再半年,就可以取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没有预防坏死的方法?

这个没有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