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个月例假量很少,原来一直正常,请问会是什么原因?
你好,正常的月经量考虑为六十毫升左右,月经量少主要考虑为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过薄引起的,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采取中药调理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多吃有营养的食物。
累了也会影响吗
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