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上个月15号的药流,上个星期去医院复查
林冲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儿科、新生儿科疾病。新生儿病理性黄疸、新生儿肺炎、低体重儿、蚕豆病、儿童肺炎、毛细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腹泻病。

我是上个月15号的药流,上个星期去医院复查已经流干净了,但是左附件囊肿。四天前就开始流血,量到今天一直还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月经,还伴有血块,隔两小时就换卫生巾,这是怎么回事?正常吗?是不是该吃点益母草颗粒?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月经来了,暂时不需要治疗的。继续观察就可以了,暗红色的血液就是月经的。如果超过7天还有的话才需要进一步的治疗。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有必要吃点益母草颗粒吗?

可以用益母草,这样让月经来的更彻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