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上眼皮尾处有一个绿豆大小的硬块!不痛不痒!一闭眼就能看出来,感觉是散粒肿!有三个月了,前段日子有小量分秘物出来,现在没有了!发现眼内有个很小很小的小白点感觉是要从那里面出来一样!怎么办?孩子三岁了!会影响视力和眼睛的大小吗?
孩子的症状就是囊肿引起的症状。如果有痛庝的症状要及时的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的。不用担心的问题不大的。
总感觉肿!硬硬的一个突起物!怎么会那么长时间不消除呢!
不过孩子可能不难受因为平常日子不见他揉眼睛
可是还是担心!
我给用的痒氟沙星眼膏泰利必妥
可以吗?
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