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多次做B超对宝宝好吗?
李金友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心脏瓣膜病等

我现在孕15周4天,已经做了4次B超了,对我的宝宝有影响吗?

您好,一般来说您怀孕期间做B超对您和宝宝都是没有什么不良影响的,建议您不用担心,正常检查就可以了,您检查结果怎么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检查结果是好的,但是昨天我才做了B超为了建卡,但是我糖筛还没做,下周去做糖筛可以吗?

可以的,做B超对您和胎儿没有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