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孕15周4天,已经做了4次B超了,对我的宝宝有影响吗?
您好,一般来说您怀孕期间做B超对您和宝宝都是没有什么不良影响的,建议您不用担心,正常检查就可以了,您检查结果怎么样
检查结果是好的,但是昨天我才做了B超为了建卡,但是我糖筛还没做,下周去做糖筛可以吗?
可以的,做B超对您和胎儿没有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