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一点点粽子,拉了2天肚子 打了针不拉了。可是好像又吃多冷到一样。吃一小小点东西就想吐。吃什么药好。我是一个孕妇。18周了
应该是急性胃肠炎的可能.与饮食不清洁和没有注意煮熟或是变质有关系的。好转后应该巩固一定的时间啊。
没有啊
前天拉肚子拉了不会动了
后来打完针回家吃了一小点饭。吃了一小点菜。喝了点汤后来全吐了。连续几天都是吃了一小点就想吐。
去医院输液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