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开始牙痛了,一宿痛的都没好睡。早上起来刷牙都有点张不开嘴。早饭中饭也痛的咽不下去。喝水喉咙口也疼。好像是三月份的时候长智牙长不出疼了一个月。去看牙科大夫帮我消了炎,也不知怎么弄了一下没多久牙齿长出来了。现在长智牙的地方牙龈肿的覆盖了一半的牙齿。疼痛难忍,现在脸也肿了。请问有什么办法让它消肿止疼?
牙疼是病痛起来要人命的,现在脸都肿了,建议最好要去医院输液消炎治疗,可以联合使用消炎药的。
有自己动手的方法么?
刚刚朋友告诉我一土方,让我嚼大蒜。这有用吗
不严重有用,现在严重,一般是没有用。
是大蒜头吗?直接放嘴里嚼?
现在需要输液消炎治疗。
昨天晚上开始疼的。现在就得输液、
但是出现明显的肿胀。
两点的时候嚼了一个大蒜,没嚼几口就吐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我现在嘴巴明显能张开,也没那么疼了。牙龈肿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最少需要吃消炎药的,如头孢拉定胶囊和甲硝唑,穿心莲,消炎痛等。
嗯。吃了消炎药。谢谢医生。只是我不知道牙龈肿痛是什么引起的
是的。
?什么引起的?
上火,局部不卫生,食物刺激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