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开始的,昨晚都没什么睡,很痛!!!昨晚有一点肿,早上起来更大了!!
您有剧烈的疼痛,伴有肿起来的症状,这个是考虑发炎了,那么现在需要的是进行一些抗感染治疗,不知有无发热的。
没有发热
那么现在的症状可以口服人工牛黄甲硝唑片的。
阿奇霉素肠溶胶囊跟奥硝挫分散片,,,这两种可以吃么?
这二种也是可以吃的,也比较好的。
吃药几天会好?要不要挂水?痛的有点受不了了
如果疼痛剧烈的话输液是会更好的。
多谢!
没事的
能吃冰的东西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