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智齿发炎,肿起来,很痛!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昨天晚上开始的,昨晚都没什么睡,很痛!!!昨晚有一点肿,早上起来更大了!!

您有剧烈的疼痛,伴有肿起来的症状,这个是考虑发炎了,那么现在需要的是进行一些抗感染治疗,不知有无发热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没有发热

那么现在的症状可以口服人工牛黄甲硝唑片的。

阿奇霉素肠溶胶囊跟奥硝挫分散片,,,这两种可以吃么?

这二种也是可以吃的,也比较好的。

吃药几天会好?要不要挂水?痛的有点受不了了

如果疼痛剧烈的话输液是会更好的。

多谢!

没事的

能吃冰的东西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