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被虫子咬了,先是红肿有点痒, 两天后红肿范围的中心起了小水泡,红肿范围又增大了。请问是不是被虫子要过敏了?身上最起码有五六处这样。
你好,请问痒不痒?建议你外用复方樟脑乳膏外涂,忌食辛辣刺激食物,鱼腥发物
就是水泡周围有点痒,但又怕抓破水泡不卫生,身上有好几处呢、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
在吗
应该是过敏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