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3周,大排畸显示四腔心可见,可是又写着胎儿心律不齐见停搏,怎么会这样?
从你的描述看,胎儿心脏有四个腔室,这是正常的情况,心脏的停播,可能是有早搏的问题,偶发的或数量较少,不需要处理,可以休息一下,吸吸氧气有好转
需要做心脏彩超吗?会是先天性心脏病吗
可以做个看看,应该没有先心病
谢谢。我就担心心律不齐是不是心脏病,
正常人也可以有心律不齐
谢谢,那可以继续妊娠的对吗?
可以
之前B超都是胎心搏动好,为什么大排畸检查时就是心律不齐?
心律不齐随时都可以有,没有什么的
谢谢。
那我就放心了
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