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肠炎可以和牛奶吗?
乔平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大内科,精神科,神经内科 。对儿科,妇科,两性,肝病,泌尿生殖等专科,用药,保健方面,也有比较熟习。

有胃炎和肠炎,还有便秘,可以喝牛奶吗?以前试过牛奶配蛋糕,和牛奶配粽子,肚子都会痛。。。

可以喝牛奶的啊,这个是不会导致不好的影响的。不要担心.最重要的是避免辛辣食物。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那我配蛋糕和粽子肚子疼,不是牛奶的原因了

什么意思啊?没有看懂你的意思。

就是我喝牛奶搭配粽子或蛋糕,肚子疼不是牛奶的原因咯

是的

还有呢,我最近感觉耳朵里会痛,还有老想打喷嚏,否则就有鼻涕,今天中午哭了之后眼睛感觉到一种被挤压的痛,是什么情况

应该是过敏性鼻炎可能大,去医院看看

会影响耳朵和眼睛吗?

一般不会

恩,还有今天我的心口喝水,打嗝时会痛

这个是胃炎导致的疼痛。

不吃药自己会好吗?

不吃药是也可以好转的。但是不吃药也可以导致症状加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