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有四个小瘤子,很长时间了,也没长大,我很想弄掉,请问怎么办?
这个可以到医院进行激光或者是冷动进行治疗的这个是比较简单的不需要担心
冷冻是什么意思?
一种治疗
嗯嗯,给我说下冷冻,怎么治疗
就是用液氮冷冻
嗯嗯,那个激光,会不会留疤?
这个也可以的一般不会
嗯嗯,激光了,大概多久能好?
一周左右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