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糖尿病可以吃紫薯和玉米吗?
姜明波医师
五官科-眼科 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道华新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近视,结膜炎,角膜炎

可以吃紫薯和甜玉米吗?

你说的情况是可以吃的,糖尿病是建议要少吃含糖丰富的食物。建议一定要控制好血糖浓度以免引起严重的并发症。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苹果,桃子和葡萄可以吃吗?我是餐后血糖11.1,糖化血红蛋白和餐前都正常。现在吃二甲双呱。

你说的葡萄建议少吃,这个含糖比较多。

桃子和苹果适量吃吃没关系,,是吗?

不过都是要适量的吃,比如苹果的话可以吃一半。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