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紫薯和甜玉米吗?
你说的情况是可以吃的,糖尿病是建议要少吃含糖丰富的食物。建议一定要控制好血糖浓度以免引起严重的并发症。
那苹果,桃子和葡萄可以吃吗?我是餐后血糖11.1,糖化血红蛋白和餐前都正常。现在吃二甲双呱。
你说的葡萄建议少吃,这个含糖比较多。
桃子和苹果适量吃吃没关系,,是吗?
不过都是要适量的吃,比如苹果的话可以吃一半。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