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期过一两天搞会不会怀?
李金友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心脏瓣膜病等

我是这个月九号来的大姨妈,然后十二号忍不住搞了一次。没带套。十二号的那天没多少了。搞完就流血。然后十*干净了。我都是五天完。十*晚上十点多搞了一次。十五号凌晨一点多搞了一次都没有带套。搞完有血留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太弄到里面把大姨妈搞回了点。现在又好了。其实我就是想问会不会怀孕?我月经周期一直蛮准。感谢解答。

您好,您的情况是月经后12和14号性生活,那么考虑是安全期,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但是建议您以后采取安全措施,您之前采取过安全措施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没有啊。就是六月九号来月经。六月十二号属于第四天。没多少了。就忍不住搞了一次他没射在里面。但是六月十四号干净了。是月经干净后第一天就搞了没带套射在里面。然后今天六月十五号刚搞也是没带套也射在里面但是上厕所有出血。感觉是太插到里面把大姨妈搞回一点还是么样。就是看会不会怀孕?

医生?

嗯,目前看怀孕的可能性极低

我到现在还有一点出血。可能是回潮。不过我今天早上塞了颗药不要紧吧医生?

有出血最好不要塞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