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炎能痊愈吧,不是说这么治都好不了吧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可以逐渐治愈的。不是不能治愈的疾病。有可能有一些类型的治疗效果很慢。
对以后生活有影响吗?已经三个月,我就是肚子疼,没别的症状,输液吃药理疗都做了,还一直在做,还好不了怎么办啊
不会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