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子宫内膜炎能痊愈吧,不是说这么治都好不了吧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子宫内膜炎能痊愈吧,不是说这么治都好不了吧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可以逐渐治愈的。不是不能治愈的疾病。有可能有一些类型的治疗效果很慢。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对以后生活有影响吗?已经三个月,我就是肚子疼,没别的症状,输液吃药理疗都做了,还一直在做,还好不了怎么办啊

不会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