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两年多了,到夏天就严重,手上刚得,,不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脚上两年多了,到夏天就严重,手上刚得,,不痒,只是成片掉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主要考虑是真菌感染导致的症状哦,建议你需要考虑及时去药店买抗真菌的软膏涂搽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种药膏好呢?

氟康唑软膏。试试

好嘞,明天去买,谢谢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