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两年多了,到夏天就严重,手上刚得,,不痒,只是成片掉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主要考虑是真菌感染导致的症状哦,建议你需要考虑及时去药店买抗真菌的软膏涂搽治疗的。
那种药膏好呢?
氟康唑软膏。试试
好嘞,明天去买,谢谢你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