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汁反流性胃炎伴平坦糜烂,十二指肠球部炎症,得了这个病看了八个医生结果都不是很好,都四个月了,现在每天都觉得心里不舒服,胃不舒服,特别难受,还伴有恶心,胃胀,平时吃完饭有点恶心,傍晚时有点恶心,这个病该怎么办啊,吃了无数的药,什么兰索拉唑,奥美拉唑,雷贝拉唑,还有好多中药吃了都没见好转,恶心和胃胀都没太大关系,主要是胃部非常不舒服,难受,做什么都难受,玩什么都不舒服,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可能是胃里面有点糜烂性的,在慢慢的烂,但是又不感觉疼痛,请医生帮忙想个办法,怎样才不难受,可以去输消炎液吗?我今年才二十岁,被这个病折磨了四个多月了,实在是好难受,我不想这么痛苦的过一辈子,…
你好,你的情况是,治疗1口服吗丁啉与舒肝健胃丸,2奥美拉唑与丹佛胃尔康,睡眠体位头高脚低倾斜15°角度,4睡前吃适量饮食,5情绪要好,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
以上办法要综合进行。坚持治疗2––4周,慎食辛辣油腻,
四个月都治不好还四周,我坚持了四个月了
先尝试4周,按我说的做。
舒肝健胃丸,饭前还是饭后,须要用水泡了在喝吗,还是直接口服,是一颗粒的。
直接用就行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