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医生给开的散结镇痛胶囊,这个药是应当不间断的吃三个月,还是应当只在来月经的时候吃?之前连续吃了一个月,来月经的时候月经依旧只有两天,而且量很少,比以往还少,黑色稠状物较多,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的量少黑考虑是血虚血淤的,建议你最好是口服益母草颗粒调理的,注意观察有无其他症状吗?
月经只持续两天,服药后月经量比不服药的时候还少
这是服药的正常现象还是怎么回事?还应当继续吃吗?
建议你最好是口服益母草颗粒调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