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心、手指头老是起皮
赵艳玲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

手一到夏季就起皮,怎么回事,特干,难受,擦了护手霜好点,可一会又干啦!怎么回事啊!

根据你的情况你应该是局部末梢循环不好的原因,建议你外用复方蛇脂软膏,还有什么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是外用药膏就行吗?我觉得不管事,我一湿水就擦护手霜,可一会干了皮又起来啦!特干,手掌特难受,是内有问题吗?

不是的,你按我说的药物治疗就可以的

有时还会有好多红点,又胀,还痒,特难受,一般都是红点退了就起皮,每年都这样,一直都快到冬天啦才好

建议你按我说的药物治疗

好吧!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