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做过人流,后这两个月每次月经都很少,每次只有两天,这样正常吗?该怎么调理?
你好,如果你是人流后出现月经量少,这个可能是人流子宫恢复不好造成的。如果存在子宫内膜炎,子宫粘连,或人流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建议最好先进行B超,内分泌化验检查明确经量少的原因在针对性治疗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