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两个多月,昨天左手照了X光,请问对胎儿
野连升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肿瘤疾病的治疗,生殖系统的治疗。小儿骨科治疗

怀孕两个多月,昨天左手照了X光,请问对胎儿有影响吗?

你好,综上所述,没是的,短暂接触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的,还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吗?不会变畸形或是傻子吗?

因为昨天我个急诊医生,因为当时可能忘了说!照了之后那医生说可能这孩子不能要,吓死我了!我左手是中间手指受伤!照了背面和侧面!我是蹲着照的!

没事的,这个可能性几乎没有

谢谢你!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