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多月,昨天左手照了X光,请问对胎儿有影响吗?
你好,综上所述,没是的,短暂接触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的,还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是吗?不会变畸形或是傻子吗?
因为昨天我个急诊医生,因为当时可能忘了说!照了之后那医生说可能这孩子不能要,吓死我了!我左手是中间手指受伤!照了背面和侧面!我是蹲着照的!
没事的,这个可能性几乎没有
谢谢你!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