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出生一个多月,一直吐奶吐得比较厉害。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我儿子出生一个多月,一直吐奶吐得比较厉害。有时候是刚吃完就流出来了,有时候是吃完一两个小时,吐出消化了的奶。除了晚上吃完不怎么吐,白天吃一顿吐一顿。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咽和胃没有发育完全的,等宝宝大点就会好的,喂完宝宝后给宝宝拍嗝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