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宝宝体温75度,算发烧吗?请问用什么药
你好,体温是没有七十五度这么高的哦,一般在三十七度以内就是不发热,如果是三十七度五,则有轻度发热哦,请问孩子体温到底是多高?
是37.5
我给搞错了
宝宝六个月
请问张医师,能用什么药
能收到我信息吗
这低热,给孩子多喝水,暂时观察哦,可以吃点利巴韦林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