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体温75度,算发烧吗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六个月宝宝体温75度,算发烧吗?请问用什么药

你好,体温是没有七十五度这么高的哦,一般在三十七度以内就是不发热,如果是三十七度五,则有轻度发热哦,请问孩子体温到底是多高?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37.5

我给搞错了

宝宝六个月

请问张医师,能用什么药

能收到我信息吗

这低热,给孩子多喝水,暂时观察哦,可以吃点利巴韦林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