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这次来月经十七了,上个月29号来的,到今天还没干净,开始几天量很少,像酱色,后天几天颜色算正常,这几天颜色时正常时不正常,今天还有一点,前天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她开了点药,宫血宁,益母颗粒,妇炎消胶囊,益母颗粒医生叫我到外面药店买的,上面是写一天喝两次,但宫血宁,妇炎消胶囊事喝三次,所以益母颗粒我也喝三次,应该没事吧,我前天晚上开始喝的,医生前天说喝三四天看看,如果好了就不用去医院,如果还有的话就要清宫,没有别的办法吗,非要清宫吗,应该很痛吧,我好担心,医生,帮帮我、
如果有残留,用药效果不好,是需要清宫的,如果不是流产引起的出血,不一定清宫的
我把前天做的B超结果发给你看下,
超声所见:膀胱:充盈可,壁光滑,其内未见明显异常结构。子宫:后位,大小约4.1㎝×3.2㎝×4.0㎝,形态正常,包膜光滑,宫壁实质回声均匀,内膜厚约0.7㎝。左侧卵巢大小约2.2×1.6㎝.呈囊实性结构,右侧卵巢大小约2.9×1.5㎝,呈囊实性结构。超声结构:子宫双侧卵巢未见明显异常声像。
这个B超是正常的,用止血药吧
宫血宁,益母颗粒,妇炎消胶囊,前天下午开始喝的啊,如果在没好,是不是非得去清宫啊?
如果没有流产过,可以用雌孕激素止血
三月停育了,所以做手术了的
根据内膜看不需要清宫的,建议去上级医院再复查彩超,必要时再清宫
今天都十七了还有点没干净,清宫很痛吧
清宫可能疼,一般是可以忍受的
那医生还问下你,有无痛清宫吗,无痛清宫好不好
有无痛的,无痛的用麻药有可能引起的呼吸抑制的,一般问题不大。
医生,怎么办,今天20天了还没干净,
建议去上级医院检查,必要时用激素类的药试试
医生让我清宫,能有别的办法吗,去中医院可以吗
可以看看中药,效果不好再清宫
医生,今天都22天了,昨天到今天量又多了,准备明天去医院,吃中药效果好吗
我上次给你发的B超结果,你帮我看看是不是内膜增厚了,是不是这个原因导致的呢
内膜增长是正常的,不厚的。可以看看中药
哦,上次医生说我内膜增厚了,他说是这个问题,那你觉得我今天都22天了月经还没好,这大概是一些什么原因呢,麻烦你了,医生
有可能是内分泌异常,炎症,子宫恢复不好引起的,建议去上级医院检查
是做B超吗
做彩超,必要时化验血HCG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