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上午开始胃就很疼,有一会儿疼的非常厉害,一会儿又不太疼,就这样断断续续的,以前就曾经得过胃炎,输过几天液,也吃过药,后来就不疼了。请问现在我的胃疼症状是吃坏什么东西了还是胃炎又犯了?需要些什么治疗?吃药还是怎么样啊?
你好考虑是胃炎或消化道溃疡引起的,可以服用丽珠得乐,奥美拉唑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请问这些药跟辛伐他订分散片有反应吗?
这个没什么反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