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七天我去医院做b超复查,结果是:子宫后位,宫腔内可见宽约6mm液暗区,内透声欠佳,可见少许稍强回声。这内透声欠佳,可见少许稍强回声是什么意思?随后医生给我开了妇月康胶囊,妇乐颗粒,克拉霉素胶囊。这些药是消炎吗?我想知道这结果是好还是不好???
有可能有宫内积血或是少许残留物的,需要吃药一周再复查,如果还这样需要清宫。
就吃这些药可以消炎和清除残留物吗?自己平时要注意什么?
可以这样吃,但不一定能清除完的。
我还和益母草一起吃。吃了一天,第二天下面就流出黄黄的待点渣流下来。。。这是怎么回事???
而且现在都出血了,是不是那里面的积血和残留物流出来了?
出血也不一定是残留物流出来,需要过一周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