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周岁半的宝宝,咳嗽,在中医院挂了两天水(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两周岁半的宝宝,咳嗽,在中医院挂了两天水(五水头孢和热毒宁),但是喉咙还是有痰,需要继续挂水吗

最好是再输两天的,以免细菌感染又复发,注意不要受凉,不输液后口服两天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还是开五水头孢和热毒宁吗,口服的药猴枣散可以吃吗,她就是有点流清水鼻涕

可以用一样抗生素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