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以前脸上没有斑,这几年脸上长了十几个,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您好:我以前脸上没有斑,这几年脸上长了十几个,大多都在鼻梁上面,黄色的,我感觉是黄褐斑,请问是怎么回事?怎样能科学的治疗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是后天性的斑的话,那应该是属于黄褐斑的,建议平时要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还是会有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