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知道还用不用去医院
张慧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炎症、避孕流产等妇科常见病

做完宫颈手术的三天我都连续上药,医生告诉我七到十天之后还要再去局部上药一次,我现在没有时间,想问一下可不可以不去上药。还有就是我做完宫颈手术的第五天就出血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来月经。然后三天就干净了,可是过了一个晚上,又流了点血。没过多久就没流了直到现在,这种情况我要不要去医院上药。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不去上药了,不过有必要去医院复查看看宫颈恢复的怎么样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一般是手术完多久就去查看?医生说叫我每个星期都去,好得快一点,两个月之后去复查查看我的宫颈。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一般一个月左右复查就可以的,我们这停电四天如果有问题等到四天后继续问,因为这个之后的问题没有办法回复您,请见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