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7岁,一年前做过人流。例假预计当月20号来,在当月14日做孕前检查,彩超显示宫内膜增厚,内膜厚10mm。子宫直肠窝见液性暗区,最大厚径10mm。请问对备孕有何影响吗?是否需要治疗和注意事项有那些?
你好:不知道你B超是否近期做的?从B超检查来看,没有什么异常。虽然有少量的盆腔积液,如果自己没有异常感觉,不需要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