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不好好吃饭有什么好的办法?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孩子1岁1个月,体重20斤。一天喝4次奶粉有时喝150,有时120ml,副食吃三次,米粉,饼干,面条或者米饭。但是副食吃的不多,吃几口就不吃了。有时候一天吃的还可以,但是经常不好好吃副食,就爱喝奶粉。跟同龄孩子比确实吃的少。不知道这孩子本来就胃口小?还是胃口没有被打开?有没有什么好的食补或者药补的方法?谢谢。

你好,你的孩子可能是缺少微量元素引起的不爱饮食,建议你可以补补钙和锌,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钙加锌可以有帮助改善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