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胸闷,呼吸困难。。。要深吸,有时跟缺氧一般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是继发于感冒之后的话,需要警惕病毒性心肌炎的表现。最好是去做一下心电图检查。
谢谢,刚去医院。。医生给我看了看,给我开了个阿莫西林,板蓝根。。。 共计20.2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