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流鼻涕,有快半个月了,去医院检查了都正常,吃药也不管用,也不发烧,也不咳嗽,就直流清水鼻涕,打喷嚏,鼻子痒,该怎么办,要吃点什么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感冒了,建议您给宝宝吃利巴韦林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鲜竹沥的。
是不是小儿氨咖黄敏颗粒
可以的。
可以喝柴胡吗
可以的。
不喝鲜竹沥这三样能在一起唱吗
可以的。
什么牌的利巴韦林颗粒
就是新博林的。
这种症状不用查支原体
不用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利巴韦林好像是治支气管炎的
是抗病毒的。
宝宝今天起来又流鼻涕多了,而且是黄鼻涕,还是打喷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