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拉肚子、吐去医院就诊,怕已怀孕做了抽血检查结果已怀孕,医生说为保孩子安全不能吃药。第二天,肚子不拉也不吐也不胃难受,只感觉肚子胀胀的很不舒服走路有点疼,怎么办?我现在能吃药止疼吗?有没有不伤胎治疗药?您医院能治吗?
你好,你的症状可能是肠胃炎引起的,你现在处于怀孕期间,建议你用暖水袋暖一暖看看效果,祝你健康
可以用药保胎治疗吗?有点疼
尽量不要用药
谢谢您,我先暖下。怀孕前三月都需注意什么?吃什么更好?谢谢
少吃辣食物,生冷食物,注意休息,禁性生活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