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七个月好的差不多了但是医生说没够量我想知道要不要够量该多少够?
你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你可以口服消痤丸,外用克痤隐酮凝胶,你平时总吃辣的吗?
吃得少,我想医生回答我问的问题好吗
建议你按我的方法治疗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