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小孩是这个月三号生的。还好是顺产,不
郭良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邢台市第四医院 擅长:外科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你好,我家小孩是这个月三号生的。还好是顺产,不过现在老是打嗝

你好孩子打嗝和饮食有关系的,建议每次吃完奶后将宝宝抱起来有下之上拍拍后背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医生,刚生完小孩早上适合冲什么喝合适呢

你好多喝小米粥

小孩今天量了体温是37度五,脸色有些黄

体温不高建议看看是不是贫血的

黄胆怎么看啊

小孩脸色有些黄

出身十三天了

出生13天考虑是黄疸建议去医院检测一下数值

好的,量的体温算发烧吗。这个病严重吗

不是发烧建议多给孩子喂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